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TENCEL®

獨特奈米原纖技術的TENCEL®天絲,可提供卓越的濕度調控功能,可將人體睡眠時所釋放的水份,平均吸收纖維內,並快速釋放回大氣中,給您更舒適乾爽的睡眠環境。

天然襯材 承托包覆

比利時Latexco®天然乳膠具抗良好的穩定性,具抗菌防蹣特性,能完美地貼合人體睡眠曲線,平均分散身體下壓重量,提供更適切的彈性與包覆性,帶給您最佳的睡眠感及撐托力,提高睡眠品質。

加厚襯墊 舒適體驗

備長炭清淨棉可將人體及環境產生的濕氣吸收,調節平衡在適當的狀態,提供獨立筒絕佳的支撐環境;台灣梅雨季濕氣重,一般材質易發霉,集結抗菌、防潮、防異味等功能之備長炭清淨棉,則可避免此問題,讓您體驗自然健康的睡眠環境。

完美支撐 護背型獨立筒

高強度高碳鋼2.4mm護背型獨立筒,以獨立變化參數結合護脊力學原理,給予加硬的強力支撐,更有效支撐人體睡眠曲線,降低脊椎負荷,符合「人體工學」原理。

高效能透氣纖維 Highly Ventilated

3D創新技術,獨特交錯的立體織法,形成無數氣孔流通進出孔道,包覆護邊結構,利用空氣對流導入原理,大幅增加透氣性及透濕性,四季皆能維持乾爽舒適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沿四週更環繞防側落承托泡棉,有效撐托重量,床沿更堅固穩定,大幅增加躺臥睡眠面積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6 - 29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47,200
雙人床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55,2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66,4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77,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