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FERAN ICE®

採用比利時FERAN ICE®涼適機能纖維布,瞬間涼感散熱,能有效感應調節人體與纖維之間的溫度,瞬間達到涼爽透氣不悶熱,擷取經典圖騰元素,巧妙精心地將所有材質設計之卓越觸感隱藏在每一個細節中,譜寫出夢境的悠揚旋律,襯出華貴氣質的雍容尊貴。

舒適表層

柔軟透氣纖維與雙層律動性棉層結合,強化貼身舒適度,給予身體最佳的包覆性與柔軟感受。

加厚舒眠層 承托支撐

HR律動性棉優質的承載密度,兼具服貼性與支撐力,滿足不同身形的不同需求,自然適應睡眠者的姿勢,提供更適切的彈性與包覆性,紓解因壓力產生的肌肉緊繃,次層採用比利時Latexco乳膠,緩衝身體下壓的重量,迎合身體各種睡姿,紓解因壓力產生的肌肉緊繃,讓人感受全然的放鬆與愜意。

完美支撐 護背型獨立筒

高強度高碳鋼2.4mm護背型獨立筒,以獨立筒變化參數結合護脊力學原理,給予加硬的強力支撐,更能降低脊椎負荷,符合「人體工學」原理,讓人體維持最舒適睡眠曲線,輕鬆享受安心舒眠。

高效能透氣纖維  Highly Ventilated

3D創新技術,獨特交錯的立體織法,形成無數氣孔流通進出孔道,包覆護邊結構,利用空氣對流導入原理,大幅增加透氣性及透濕性,四季皆能維持乾爽舒適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沿四週更環繞防側落承托泡棉,有效撐托重量,床沿更堅固穩定,大幅增加躺臥睡眠面積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8 -31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Single
3.5 x 6.2
106 x 188cm
52,400
Double
5.0 x 6.2
152 x 188cm
61,600
King
6.0 x 6.2
182 x 188cm
74,000
Grand King
6.0 x 7.0
182 x 212cm
86,4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