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TENCEL®

獨特奈米原纖技術的TENCEL®天絲,可提供卓越的濕度調控功能,可將人體睡眠時所釋放的水份,平均吸收纖維內,並快速釋放回大氣中,給您更舒適乾爽的睡眠環境。

天然蠶絲 尊貴觸感

細緻的觸感及輕柔舒適的感受,大幅提升舒適度,多孔性纖維結構可透氣排濕,維持床墊乾爽度,冬暖夏涼,讓人體維持在舒適的溫度。

涼感舒眠層 獨家專利結構(專利號M509590)

採用Cool+ Memory Foam,涼感親水記憶棉開放性分子結構,讓空氣在材料分子內流動,無傳統記憶材質的悶熱感,對於人體所散發出熱氣,能有效均勻的散發到空氣中,達到散熱的效果,兼具服貼性與釋壓效果,強化專利支撐貼合,提高支撐效果,滿足不同身形的不同支撐效果,自然適應睡眠者的姿勢,提供更適切的支撐性與釋壓效果,能針對不同體型,給予最佳的支撐效果,針對夫妻體型差異較大的消費者,最佳床墊的選擇。

完美支撐 蜂巢式獨立筒

交錯排列的蜂巢式設計,可減少彈簧間的縫隙,提升支撐度與彈性功能,減低床墊表面的牽動力,更能緊貼人體曲線,提高平均壓力分攤和睡感的柔韌度與彈力。

高效能透氣纖維 Highly Ventilated

3D創新技術,獨特交錯的立體織法,形成無數氣孔流通進出孔道,包覆護邊結構,利用空氣對流導入原理,大幅增加透氣性及透濕性,四季皆能維持乾爽舒適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沿四週更環繞防側落承托泡棉,有效撐托重量,床沿更堅固穩定,大幅增加躺臥睡眠面積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9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56,800
雙人床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66,4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80,0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93,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