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 TENCEL®

獨特奈米原纖技術的TENCEL®天絲,可提供卓越的濕度調控功能,可將人體睡眠時所釋放的水份,平均吸收纖維內,並快速釋放回大氣中,給您更舒適乾爽的睡眠環境。

精緻舒眠層 完美結合

Cool+ Memory Foam涼感記憶棉,有極佳的曲線反應能力及舒適度,能排出睡眠時的多餘熱氣,讓人體接觸面保持涼爽高透氣性,記憶棉能有效的將身體重量轉移,讓您保持在減壓狀態,次層採用比利時LATEXCO®天然乳膠,緩衝身體下壓的重量,迎合身體各種睡姿,紓解因壓力產生的肌肉緊繃,讓人感受全然的放鬆與愜意。

天然蠶絲 尊貴觸感

細緻的觸感及輕柔舒適的感受,大幅提升舒適度,擁有最佳的透氣性、吸濕性,維持床墊乾爽度,冬暖夏涼,讓人體維持在舒適的溫度。

完美支撐 專利機能性袋裝獨立筒

基於人體工學相互應的力學原理,以線徑2.0mm與2.4mm迴彈力不同獨立筒依序排列,分擔彈簧之承受力,衍生出輕柔的按摩指壓功效,紓解身體各部位的壓力。

高效能透氣纖維 Highly Ventilated

3D創新技術,獨特交錯的立體織法,形成無數氣孔流通進出孔道,包覆護邊結構,利用空氣對流導入原理,大幅增加透氣性及透濕性,四季皆能維持乾爽舒適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沿四週更環繞防側落承托泡棉,有效撐托重量,床沿更堅固穩定,大幅增加躺臥睡眠面積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8 - 31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64,800
雙人床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76,0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91,2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106,4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