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AG+銀離子

AG+銀離子纖維是一種高性能的纖維,具有天然抗菌、消除靜電及非常優化的水分管理技術,親水性能把水分迅速吸收並疏散,幫您做好夜間的濕氣管理,保持減少異味的產生。

高度承托 舒適棉層

波浪釋壓棉以3D錐面波浪設計,平均分散身體下壓重量,自然適應睡眠者的姿勢,能提供更適切的彈性與包覆性,迎合身體各種睡姿,讓您輕鬆擁有一夜好眠。

乳膠襯材 LLS®腰部支撐設計

比利時Latexco®乳膠糅合LLS®腰部專利支撐設計,完美承托各種身型,貼合人體腰椎曲線,釋放肩頸、腰部、腳的壓力,緩減非必要翻身的壓迫,提供更適切的支撐性與包覆性,帶給您最佳的睡眠感及撐托力。

Micro Care® Pocketed Coil 鈦合金獨立筒袋裝彈簧

Micro Care® 鈦合金彈簧,符合人因工學設計,採蜂巢式排序,強韌的感應力及承托力,為獨立袋裝彈簧提供突破性的敏銳精準支撐,完美的護背功能,傳遞無與倫比的強韌細緻承托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墊四周採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,同時減低因伴侶輾轉翻身所造成的干擾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7-29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53,600
雙人床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62,8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75,6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88,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