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FERAN ICE®

比利時FERAN ICE®涼適機能纖維布,瞬間涼感散熱,能有效感應調節人體與纖維之間的溫度,瞬間達到涼爽透氣不悶熱,擷取經典圖騰元素,巧妙精心地將所有材質設計之卓越觸感隱藏在每一個細節中,譜寫出夢境的悠揚旋律,襯出華貴氣質的雍容尊貴。

加厚舒適 尊貴觸感

雙層舒柔細緻的科技輕柔棉,貼近天然素材的觸感,細膩支撐每一吋肌膚,無論躺臥翻轉,都能給予最極致的包覆效果,提供柔軟舒適的同時,更有令人陶醉的超柔體驗,讓您立即沉浸在身心放鬆的狀態。

天然襯材 極致承托

內襯Latexco®乳膠與備長炭清淨棉結合,可將人體及環境產生的濕氣吸收,調節平衡在適當的狀態,讓身體躺臥時使壓力更有效分散,幫助背部肌肉自然放鬆,加強承托身體睡眠,讓床墊在貼身使用時,可以自然適應睡眠者的姿勢。

天然負離子 潔淨睡眠

負離子會讓生物感到舒適愉快,日本就稱負離子為「舒適離子」,中和現代人3C產品過量正離子,促進入眠的化學變化,宛如自然與科技的協奏曲,安撫您安適入睡。

完美支撐 感應式獨立筒

彈簧體採兩段式設計,前端直徑較小,與身體接觸時,能提供絕佳的服貼性,彈簧中後段直徑較大,可依人體各部位之不同重力進行調節平衡,給予完美的支撐性,達到最符合「人體工學」之完美支撐效果。

高效能透氣纖維 Highly Ventilated

3D創新技術,獨特交錯的立體織法,形成無數氣孔流通進出孔道,包覆護邊結構,利用空氣對流導入原理,大幅增加透氣性及透濕性,四季皆能維持乾爽舒適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,同時減低因伴侶輾轉翻身所造成的干擾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32 - 36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78,800
雙人床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92,4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111,2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129,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