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Cool Smart®

Cool Smart®交叉式微多孔智能纖維,可感測體溫些微變化,藉由快速吸收後,產生瞬間涼感及釋放熱能,如同處在大自然的氣流裡流動、不悶熱,給您更舒適涼爽的睡眠溫度。

涼感舒眠層 獨家專利結構(專利號M509590)

適合所有身型的記憶床墊,3-Zones Cool Memory專利涼感釋壓棉將「涼感記憶泡棉」與「高支撐性泡棉」雙面結合並採三段式波浪設計,讓空氣在材料分子內流動,無傳統記憶材質的悶熱感,同時擁有支撐貼合效果,記憶泡棉對人體溫度進行感應逐漸變的柔軟,同時吸收人體壓力,將人體調整到最舒適的姿勢狀態,滿足不同身形的不同支撐效果;下層的高支撐泡棉,其作用在於充分提供支撐力,維持穩定的舒適感,均勻貼合人體、釋放肌肉壓力,針對夫妻體型差異較大的消費者,最佳床墊的選擇。

完美支撐 蜂巢式獨立筒

交錯排列的蜂巢式設計,可減少彈簧間的縫隙,提升支撐度與彈性功能,減低床墊表面的牽動力,更能緊貼人體曲線,提高平均壓力分攤和睡感的柔韌度與彈力。

高效能透氣纖維 Highly Ventilated

3D創新技術,獨特交錯的立體織法,形成無數氣孔流通進出孔道,包覆護邊結構,利用空氣對流導入原理,大幅增加透氣性及透濕性,四季皆能維持乾爽舒適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沿四週更環繞防側落承托泡棉,有效撐托重量,床沿更堅固穩定,大幅增加躺臥睡眠面積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9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55,600
雙人床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65,2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78,4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91,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