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LAVA®

比利時頂級抗菌表布觸感柔順舒適,採時尚線條融入花卉設計元素,造出獨具魅力的優雅,觸目所及皆呼應工藝精神,盡顯非凡藝術格調。

精緻舒眠 涼感襯材

Cool+ Memory Foam涼感記憶棉有極佳的曲線反應能力及舒適度,能排出睡眠時的多餘熱氣,讓人體接觸面保持涼爽高透氣性,記憶棉能有效的將身體重量轉移,讓您保持在減壓狀態,維持穩定的舒適感,均勻貼合人體、釋放肌肉壓力,使脊骨保持自然平直,處於放鬆並且充分享受睡眠。

高度承托 舒適棉層

當人體的曲線與HR律動性棉接觸時,綿體會感應身體的各部壓力後塑造身形,並利用綿體本身的物性來支撐全身重量,平均分散壓力,瞬間減緩肌肉所承受之壓力,使身體迅速放鬆,平穩的支撐全身重量,進而達到全身減壓的最佳狀態。

完美支撐 護背型獨立筒

高強度高碳鋼2.4mm護背型獨立筒,以獨立變化參數結合護脊力學原理,給予加硬的強力支撐,更有效支撐人體睡眠曲線,降低脊椎負荷,符合「人體工學」原理。

高效能透氣纖維 Highly Ventilated

3D創新技術,獨特交錯的立體織法,形成無數氣孔流通進出孔道,包覆護邊結構,利用空氣對流導入原理,大幅增加透氣性及透濕性,四季皆能維持乾爽舒適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沿四週更環繞防側落承托泡棉,有效撐托重量,床沿更堅固穩定,大幅增加躺臥睡眠面積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8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55,600
雙人床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65,2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78,4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91,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