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舒適涼感

COOLER®冰絲涼感細緻的觸感與Silk天然蠶絲,能高效驅散體熱,維持涼感的睡眠,以高貴淡雅藍銀絲編織而成的織繩,鑲繞於床墊面布四周,處處講究精緻完美,享受高感視覺的夢幻美眠。

精緻舒眠 完美包覆

MDI健康律動性棉搭配比利時Latexco®乳膠,衍伸出色的恢復性和耐用性,滿足人體曲線適當的承托,緩解身體壓力點,平均分散身體下壓重量,精準傳遞至彈簧層,帶給您曼妙的承托感,讓您找到最舒適的睡眠姿勢。

腰部支撐設計 極致承托

腰部支撐設計完美承托各種身型,貼合人體腰椎曲線,釋放肩頸、腰部、腳的壓力,緩減非必要翻身的壓迫,提供更適切的支撐性與包覆性,帶給您最佳的睡眠感及撐托力。

Micro Care® Pocketed Coil 鈦合金獨立筒袋裝彈簧

Micro Care® 鈦合金彈簧,符合人因工學設計,採蜂巢式排序,強韌的感應力及承托力,為獨立袋裝彈簧提供突破性的敏銳精準支撐,完美的護背功能,傳遞無與倫比的強韌細緻承托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墊四周採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,同時減低因伴侶輾轉翻身所造成的干擾。

※物理治療師 建議適用族群

體溫較高者、辦公室久坐族群、骨盆較寬男性或女性、樂齡族群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8-32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66,800
雙人床 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78,400
加寬標準型 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94,400
貴族帝王型 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110,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