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

比利時舒眠抗菌表布運用百年法式宮廷幽雅之美,呈現觸感柔而舒適之圖騰,帶領您品味生活,沉浸在濃濃法式睡眠中。

精緻舒眠 曲線包覆

豐厚的墊層融合比利時Latexco®乳膠、Bincho備長炭清淨棉及Gentle Soft輕柔棉層層相疊,觸感溫和輕柔,不論如何躺臥,都能完全契合身體曲線,巧妙平衡了支撐與柔軟兩大特性,讓您在輕柔的包覆下奢華入夢。

腰部支撐設計 極致承托

腰部支撐設計完美承托各種身型,貼合人體腰椎曲線,釋放肩頸、腰部、腳的壓力,緩減非必要翻身的壓迫,提供更適切的支撐性與包覆性,帶給您最佳的睡眠感及撐托力。

Micro Care® Pocketed Coil 鈦合金獨立筒袋裝彈簧

Micro Care® 鈦合金彈簧強韌的感應力及承托力,為獨立袋裝彈簧提供突破性的敏銳精準支撐,直列式排序完美分散身體重量,給予服貼性的支撐,達到「柔韌承托」之效果,傳遞無與倫比的強韌細緻承托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墊四周採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,同時減低因伴侶輾轉翻身所造成的干擾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8-33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60,000
雙人床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70,4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84,8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98,800